工行南充西充支行迎接西充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年度检查考评

www.scol.com.cn (2018-11-23 12:35: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鸿)西充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第七检查组组长文宪章同志带领一行4人于2018年11月15日下午,对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年度检查考评。

检查组主要从:领导重视、阵地建设、队伍建设、部门协作配合、活动载体、工作保障措施六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方式主要采取:一看、二查、三听、四问。即:看工作原则、工作制度、工作职责是否制定并上墙;查组织机构是否建立健全,查支部、行政班子是否有年度工作计划,是否列入党政议事日程,有无会议记录;听取该行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就2018年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问工作措施、工作亮点、工作难点、下一步工作规划安排。

检查组一行4人在通过对该行关心下一代年度工作检查考评后认为: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机构建全、领导重视、保障措施到位、内容丰富、一年一个台阶、一年比一年做得好,特别是对帮扶村开展贫困村留守儿童文化补习课是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一大特色和亮点,值得借鉴学习推广;对抓本行年青人成长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成效。两点希望:一是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要给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设立一个专门的办公室;二是上墙的内容中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关心下一代的重要指示印制上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