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解放街支行开展郊游工会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7 12:31: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贺吉华)为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解放街支行利用周末外出开展工会活动。

网点全体员工相约驱车前往位于城郊16公里的顺庆区七坪寨进行户外郊游活动。顺庆区七坪寨海拔450米,面积约10余平方公里的寨子,是南充城区丘陵地带的一处高地,是近年来顺庆区打造的集休闲、娱乐、观光旅游的一处胜地,主要景点有环形玻璃栈道、“南充之眼”——形同手镯屹立天山顶的巨大环形亮圈。

驱车至山顶时,远远地望见“七坪寨”三个镌刻在寨门的方形石柱上的大字,再顺坡而行至主景区停车场,我们沿着景区铺设的木板便道蜿蜒前行,便道顺崖边而建,时而上时而下,站在崖壁遥望远处的田野、山岗,真有“一览众山小”、“极目楚天舒”的感叹。虽然是深秋季节,天空却格外的晴朗,气温有二十多度,秋风拂面,秋高气爽,夹杂着秋草的气息,感受到了清新的空气,享受着秋天的暖阳,很是惬意。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时用手机拍摄着美景,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玻璃栈道,遗憾的是由于玻璃栈道维修没有开放,也没有机会去再次体验,虽然离市区这么近,有的员工甚至还从未体验过玻璃栈道的惊心动魄,只好留到下次再来。顺着木板便道指引的方向我们来到“南充之眼”观看,大家都想把环形天眼揽入手中或荡漾其间,由于环形太大、距离太近,最终没能如愿。游至此处就到了折返点,景区还不完善、绿化也不是太好,但我们感叹2公里长的木板行道及护栏,投资自然不少,游客还免费游玩。

游完七坪寨,我们还惦念着西河上游的新复乡10公里滨河长廊,那里风景如画,河边到处是钓鱼爱好者,河岸两边种植了各种树木、修建了自行车骑行道和供行人行走的便道,如同大型的城市公园,花朵竞相开放,树木生长旺盛。我们选择了两处不同的花进行了近距离的观赏,一种是不知名的紫子草,成片成片的象彩云和紫雾一般,霎是美丽,吸引了众多的游人前来合影。另一种是墨西哥鼠尾草,说是草,其实是花,紫色的花盛开正旺,一簇簇、一片片,极为好看,花香扑鼻,浓郁的花香吸引了许多的蜜蜂和野蜂前来采蜜和品尝。

美丽的乡村让我们驻足难行,总也看不够,心里还想着:休息的时候我们还会再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