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嘉南支行积极开展“工行邀您打的啦”场景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4 11:31: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黎)日前,工行南充嘉南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工行邀您打的啦”场景营销活动部署,联系对接大唐出租车公司,与市分行直营团队共同走进公司开展宣讲活动。活动主要以“工行邀您打的啦”场景介绍为主题进行。

本次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为方便后期工作,支行工作人员先通过进群领红包的方式现场建群,造热了现场气氛。随后,支行向大家介绍了“工行邀您打的啦”场景活动内容,并现场答疑。对于前期已办理我行二维码的驾驶员遇到的普遍问题做了统一解释,并提出解决方法,大部分驾驶员表示认可或理解,对我行二维码收款有了肯定认识。接着,支行工作人员引导驾驶员下载使用“云闪付”与“工银商户之家”,并以已制作好的二维码为例现场扫码展示,吸引其他司机办理。

此次活动得到公司管理层与参会驾驶员的一致好评。现场共收集38户二维码资料,下载云闪付35户,下载使用工银商户之家31户。活动后,支行另通过微信群收集10户二维码资料。目前,支行正继续跟踪大唐出租车公司二维码资料收集、客户办卡、云闪付与工银之家使用以及其他相关事项,确保“工行邀您打的啦”场景营销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