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果城支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获赞誉

www.scol.com.cn (2018-11-24 12:30: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劲)近日,果城支行网点大厅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中年女客户,一进大厅,该客户就迫不及待地要求找网点负责人。经大堂经理询问后得知,这位客户的母亲因走路跌倒,现急需用钱,但由于忙中出乱,多次将密码输错后存折帐户已锁定。其母亲得知后,也非常着急,十分担心能否取款,因此,客户前来网点咨询密码锁定的问题。大堂经理一边安慰客户,一边向其解释我行的金融业务“特事特办”服务操作流程。在向网点负责人告知此情况后,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立即放下手中正在处理的事务,与该客户一道去了客户母亲家里。经确认账户所有人——即客户母亲的业务办理意愿的真实性、当面签署了委托授权书后,完成了“特事特办”的一部分流程。回到网点后,网点负责人安排了专门柜口为客户办理了存折密码重置业务,完成了“特事特办”的全流程。该客户为网点高效、便捷、个性化的服务深受感动,高度赞誉了了工行坚持客户为尊,服务至上的优质服务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