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郑明芳劳模工作室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5 12:29: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今年以来,工行南充分行郑明芳劳模工作室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公益行”宣传活动,得到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近日,郑明芳劳模工作室组建的金融知识宣传流动站再次走进凌云山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普及金融知识贡献力量。

本次宣传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工行邀你打的了和工行邀你喝粉了等宣传内容为重点开展。为确保宣传活动受到实效,该工作室提前编制了宣传活动方案,并制作了宣传横幅标语,并以宣传内容为主准备了近1000册宣传折页,并将宣传活动场地选址在凌云山社区的活动广场前,确保宣传活动效果明显。

活动当天,郑明芳劳模工作室成员一方面围绕“个人信用知识”、“支付结算知识”、“支付结算知识”个人外汇知识”、“银行卡安全知识”、“金融消费者维权知识”和“非法集资常见手段”等内容,教授广大社区居民和附近的农民朋友切实防范金融风险,追求美好生活,守好“钱袋子”,千万别上当;抑制盲目投资,远离非法金融。另一方面,通过我行近期推出“工行邀你打的了”和“工行邀你喝粉了”等业务品种,宣讲办理业务的各种优惠政策,为广大感兴趣的社区居民下载和安装云闪付等软件,教授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提升广大社区居民的相关金融知识。在持续近3个小时的宣传活动过程中,共接待社区居民和附近的农民朋友近300人次,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