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营业室工会小组开展户外登山工会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6 11:28: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友平)为深入贯彻“环保出行、低碳生活”和“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健康生活理念,工行南充分行营业室于2018年11月4日组织全体员工及家属,来到距离南充市区20余公里的“凌云山风景区”,开展了一次令人难忘的户外登山工会活动。

活动当天,共计34人的由员工和家属组成的“大部队”上午9时准时出发,大约半个小时车程就到达目的地——凌云山风景区,大家按照此前早已制订的预定方案,立马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亲近大自然的登山活动,大家在登山过程中,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无私馈赠,呼吸着氧气充足的新鲜空气,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锻炼身体身体的同时,既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同事、家属之间的感情,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与活动的员工和家属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小组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员工和家属提供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