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积极备战省分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1-28 12:27: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为进一步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斗志,培养团队精神,省分行计划于11月中旬举行全行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工行南充分行积极响应,选拨了33人组建参赛队伍,并按照本次比赛的相关项目安排,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本次比赛,力争在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工行南充分行员工良好地精神风貌。

在接到省分行的通知后,工行南充分行行动迅速,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委主任张一帆及时将活动内容向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进行了专题汇报,李绍平行长要求张书记搭建专班,并立即着手投入到选拨队员、制定训练计划、遴选培训教练等项工作中去。在确定完全部参赛队员后,全体参赛队员克服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异常繁忙和紧张的状况,按照训练的日程安排,在市分行确定的文艺表演兴趣小组张青老师的安排和指导下,利用每晚下班后的近2各小时的业务时间,放开手脚,全力训练,大家克服工作、排练、照顾家庭等相互交叉的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排练活动中。在张青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卯足干劲,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练习第九套广播体操,直到熟练掌握每节的动作要领为止,大家虽然辛苦,但他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目前,该行全体队员正在进一步对节目表演方面的细节逐一进行细抠,对参赛动作进行进一步规范。力争以较高水平和较高质量完成正式比赛,以充分展示工行南充分行员工乐观奋进,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