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成功实现银企互联批量发放社保养老金

www.scol.com.cn (2018-11-28 12:26: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根据南充市职工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的相关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通过批量代理业务传输系统传盘方式发放社保养老金。为确保工行南充分行代发社保养老金业务的正常开展,工行南充分行一方面积极和社保局沟通,一方面梳理现有的相关产品,最终选择南充社保局推荐通过银企互联的方式实现养老金批量发放。

为此工行南充分行组建了包括机构、个金、网金、科技等部门骨干为主体的团队,以项目投产日为基准倒排工期,细化各部门的工作步骤,联系省行开通网络防火墙,并向总行提交测试需求以获取数据中心项目经理远程支持,为南充社保局安装NC客户端,导入银企互联证书,最终于近日成功通过银企互联实现社保养老金的批量发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