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南充分行实现首个食堂移动支付系统上线

www.scol.com.cn (2018-11-21 14:49: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今年以来,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的号召和部署,南充分行根据总、省分行场景建设的工作要求,紧密围绕人们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基本需求,以高频小额支付为主要目标场景,开展了一系列场景建设。近日,该行以某单位职工食堂试点为起点,正式上线职工食堂移动支付系统。

工行南充分行以银联云闪付支付享受“满5元打五折,最高减5元”优惠活动为基础,在该职工食堂开展二维码支付全员体验,总结和摸索出移动支付食堂场景建设的经验,随后将在全市进行广泛营销推广。

食堂等后勤服务场所是移动支付应用场景建设的重要阵地,是扩大扫码支付覆盖范围的重要途径。该行将以我行食堂为样本在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学校等固定消费客群以及高频小额支付等特征为主的单位食堂推广移动支付系统,提升“获客、粘客、活客”,以及提升客户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