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西充支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9 11:32: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詹沁瑜)近日,工商银行西充支行积极配合当地人民银行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组织人员在人员密集的西充安汉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过往行人疑问,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围绕金融安全、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热点问题进行宣传与讲解,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同时还帮助客户规划金融产品需求,规避金融产品风险,虚心听取客户的意见和诉求,及时解决客户反映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使客户感受到工行关爱客户、服务客户、为客户所想的风范,传递工商银行的社会责任意识,构筑和谐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活动期间共发放业务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3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