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蓬安支行积极推动社保卡发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7 11:31: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开宪)今年以来,工行蓬安支行社保卡发放工作在上半年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发展态势良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截至8月末,蓬安支行累计制发卡89312张,较年初新增制发卡近5万张,超越2013年至2017年累计发卡数量。

南充工行党委和个金部门进一步要求辖内各支行深入推进社保卡发放工作。蓬安支行积极行动起来,一是设计制作社保卡宣传电视广告,计划在县电视台定时播放;二是通过市分行的集中安排,选择人员较为集中的大型乡镇铺设人社一体机,为实际解决偏远乡镇缴费难的问题。9月20日,蓬安支行来到蓬安县骑龙乡,通过提前联系各乡镇领导,召集村、社区书记到场,集中讲解社保卡发放推动工作的背景和意义,通过村、社区书记通知在家老百姓到乡镇现场领卡启用。

上半年,人社局刘云丹副局长提出了“关注民生、服务民生、做好民生”的发卡要求。结合“跑一次工作法”,我行此举得到了乡镇干部、村社书记和老百姓的高度认可。

6月,从财政局获悉,政府推行“惠农一卡通”政策,将主要通过社保卡来实现。另一方面,老百姓务工工资、拆迁补偿资金代发、居保代收代付等业务也可通过社保卡使我行逐渐渗透农村市场。社保卡的大量发放和启用为我行的有效户拓展工作提供了极大助力,为我行未来市场份额的争夺提升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