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阆中支行中秋节前慰问贫困群众受到好评

www.scol.com.cn (2018-10-29 11:28: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牛利军)近日,工行南充阆中支行领导带领3名帮扶人员一行,奔赴北门乡三叉河村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共计305户进行走访慰问,采取在村委会集中慰问与分别深入贫困戸家中慰问相结合的办法,切实与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急难险重问题,并向他们分别送上中秋月饼,表达了节日的浓浓关切与祝福,反复叮嘱他们要相信党的富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搞好家庭生产,努力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尤其贫困户张挺深受鼓舞,他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工行,过年过节随时都想到我们贫困户,现在党的扶贫政策一茬接一茬地在抓落实,我们自己再不努力,谁也说不过去”。

通过此次中秋佳节走访慰问贫困户,不仅拉近了我行与帮扶对象的感情距离,同时也进一步摸清了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信息,有利于下一步规范扶贫台账,有针对性地解决帮扶对象的现实和长远困难。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该行始终把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摆在拥护党的决策和心系百姓疾苦的一件大事来抓,及时跟进,群策群力,尤其耐心细致地反复传达宣传好党和国家有关扶贫工作的时代强音,帮助他们树立脱贫信心、掌握致富方法,不断探寻脱贫攻坚行之有效的思路、出路与办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