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金鱼岭支行持续落实“反假小超人”知识答题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6 12:26: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廖晓波)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反假币宣传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反假币意识和假币鉴别能力,金鱼岭支行响应总、省、市分行号召,认真持续落实关于“反假小超人”知识答题工作要求。他们的主要做法:

做好宣传,提高客户认识。网点将关于“反假小超人”宣传展板、反假货币知识手册摆放在营业厅,让更多到点客户看到,网点工作人员通过简短话术告知客户,提高客户对假币知识认识。

做好阵地营销,邀请客户参加答题。做好阵地营销工作,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勤开口,积极引导客户参加“反假小超人”在线反假货币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并逐户指导客户完成答题。

利用互联网渠道,加大线上邀约。网点工作人员通过融e联、微信、QQ等社交软件,将邀约答题二维码发布在朋友圈、群聊等,促使身边的亲人朋友参与活动,延伸活动范围。

通过此次“反假小超人”知识答题活动的有效开展,提高了广大市民反假币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促使大家更好地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及维护人民币的意愿,对于宣传工行的社会品牌形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