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嘉南支行认真组织开展防盗应急演练

www.scol.com.cn (2018-10-27 16:24: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敬)为切实做好网点营业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了加强员工对盗窃案件的防范意识,有效制止不法分子的犯罪行为,确保网点安全运营。近日,工行南充嘉南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了一场防盗窃案件的实战演练。通过本次实战演练,提高了网点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该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实战演练,结合支行实际进行了周密的安全部署,并根据事先准备的演练场景,制定了详细的网点应急预案,由网点负责人、网点副职、柜员、客户经理、客服经理以及网点保安共同组成应急演练小组,并要求相关岗位员工明确各自分工,熟悉掌握防盗窃应急处置预案流程。

演练过程中,所有员工认真对待,沉着应对,把演练当成实战,通过与盗窃犯周旋,一边触发报警器,一边向市分行报告,最后巧妙的将盗窃犯制服,使得演练圆满结束,获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全员都磨练了防盗案件的实战技能,做到各司其职,明确分工,能防会防,提高了防范风险的意识和应变能力,确保我行资金和客户财产安全,为网点的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