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认真组织收看“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启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0-29 11:21: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9月26日,工行南充分行在分行18楼大会议室认真组织收看“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启动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美如,人民银行南充中心支行、南充银监分局、市金融办、市经信委等市级机关领导,南充晚报、南充晚报、新浪网等6家媒体记者和13家企业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总行宣布全面升级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打造“广覆盖、多层次、高效率、可持续”的普惠金融体系,推动小微金融增量、扩面、平价,力争未来三年公司贷款增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投向普惠金融领域,普惠贷款年增幅30%以上,普惠贷款三年翻一番,让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更多普助小微、惠及民生,展现大行情怀与担当。同时,此次启动会通过视频形式同步开至全国各地市分行,动员全行分支机构广泛开展小微金融“三联动”(联动政府部门、联动行业协会商会、联动融资性担保机构)、“三走进”(进园区、进专业市场、进核心企业)活动,进一步聚合更多力量共建普惠金融生态圈。

各参会嘉宾对工行启动“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工行打造的“广覆盖、多层次、高效率、可持续”的普惠金融体系必将为南充小微企业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