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机构部派驻专门团队进驻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营销

www.scol.com.cn (2018-10-25 11:19: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为更进一步加强工行南充分行与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合作关系,同时极力宣传“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工行南充分行机构部于近日起,由机构部客户经理带队,组建专业团队,进驻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积极推广“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极力宣传其挂号缴费和报告查询的便捷性,在医院中得到了患者及其家属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通过这一周的宣传,“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粉丝数有了长足的增长,挂号缴费人数也有所增多,患者使用微信挂号缴费的频率有了明显的增加,一方面为窗口缴费分流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另一方面也给患者带来了较好的就医体验,同时增加了“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的粉丝数及活跃粉丝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