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南充中支高效理赔获赠锦旗

www.scol.com.cn (2018-10-09 12:37: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中秋佳节之际,太平人寿客户龚先生将一面印有“雪中送炭,东日暖阳,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的锦旗赠与太平,希望借此表达他们一家对太平人寿的感激之情。

2018年8月24日,客户龚先生在医院被检查确诊为“肺鳞状细胞癌”。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给龚先生一家蒙上一层阴影。病情不容耽误,时间就是生命,龚先生突然想起2015年在太平人寿购买的太平银发无忧防癌疾病保险,便立即通知保单代理人讲诉病情。2018年9月15日,接到报案后,南充中支理赔人员迅速联系龚先生,协助资料准备,并在治疗医院通过公司“秒赔”系统申请保险理赔。仅仅两日,太平人寿赔付金额22.5万元,这笔救命钱无疑是雪中送炭,解决了龚先生一家燃眉之急。太平人寿通过“秒赔”服务,在最紧要的时刻,为客户送上最及时的守护。从今年5月1日起,理赔无需再“跑腿”,太平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秒赔”服务。

在理赔完成后,太平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个险分管总李芳兰一行,携带节日礼品前往龚先生家中看望。龚先生十分感激,诉说起他的家庭情况。他自己是小车司机,家庭情况并不富裕,十年前突遇家庭变故,其妻子及女儿相继病逝,当初治疗费用都是东拼西筹借来的,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2015年购买这份保险的时候,因为对保险了解不多,当时还有些犹豫。如今,收到太平理赔款的龚先生泪流满面,他感慨道:“都说保险是投保容易理赔难,我遇到这件事后才庆幸当初幸亏买了保险。如果没有保险,我连最基本的住院治疗机会都没有。非常感谢太平人寿热情、温暖、快速的理赔服务,是太平让我和家人有勇气面对未来的生活。”

“用心经营,诚信服务”,这是太平人寿长期以来坚持的经营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传递人间大爱。春风得意好布局,四面楚歌有出路。保险,是不可替代的人生规划。保险,让爱与责任更有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