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充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1 09:34: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凤洲)根据工行南充市分行《关于做好“反洗钱宣传月”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工行西充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反洗钱氛围,普及反洗钱知识并与之结合进行反假币宣传。

一、加强员工培训,增强反洗钱认知。西充支行两网点通过晨会培训反洗钱知识,提高员工反洗钱意识。组织开展以网点为阵地、为期一个月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二、营造反洗钱氛围,加强到店客户反洗钱宣传。网点通过张贴海报、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对于到店客户,积极向客户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普及反洗钱知识。

三、将反洗钱宣传和反假宣传相结合,履行大行责任。大厅张贴“反假小超人”二维码,结合反假工作台,开展生动的反假宣传。客户答题过程中,对于不确定的人民币知识,可立即通过反假工作台查询对比,客户反响良好。该举措促进了客户反假、鉴假的能力,履职了银行在反假工作中的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