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充支行“百场演示”活动之走进西充县城二小

www.scol.com.cn (2018-09-11 12:33: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曹胜军)工行南充西充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工作安排,为持续抓好客户拓面,有效夯实业务发展基础,进一步提高工行各项产品的社会知晓度与市场的冲击力,该行利用“工银理财节”为抓手,走进学校开展“百场演示”活动。2018年8月29日,该行营销部客户经理与网点客户经理在支行副行长庞志宏的带领下,顶着酷暑利用西充县城二小秋季开学召开教职工大会的契机,在该校会议现场宣传金融知识与工行各项金融产品,取得良好效果。

西充县城二小,拥有教职员工120多人,是我县重要的几家公立小学之一。本次活动得到了西充县城二小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环节热烈,学校的教职工对该行宣讲的金融产品及知识普遍感到欢迎。活动当日该行向参会人员配发了产品宣传折页,学校教职工们重点对理财节专属理财产品、e分期、薪金溢5号、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兴趣较浓厚、询问较多。该行客户经理在现场宣讲过程中解答了教职工的提问,并登记了教职工的产品需求,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活动结束后一对一的精准营销,最后在一片欢快声中圆满结束演示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