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西区支行走进果城骨科医院开展百场演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0 09:32: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怡汶)工行南充西区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百场演示的工作要求,经过精心谋划充分准备,联系到网点对公单位工行南充果城骨科医院开展营销演示活动。

本次活动在果城骨科医院会议室召开,医院36名医护人员全程参与,现场气氛活跃。该行负责人首先结合828理财节活动对存款、理财、智能卫士、信用卡等产品进行了介绍,详细说明了各种产品的规则优势,然后由工银安盛工作人员介绍了保险在家庭资产配置中的重要性。最后现场搜集客户需求,并通过抽奖环节将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得到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建立了与骨科医院医护人员的交流咨询群,现场办理信用卡3张,下载融E联3户,预约重疾保险3人,下一步,该网点将持续跟踪营销客户,开展扫楼行动,巩固营销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