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西区支行积极开展理财节进社区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0 09:32: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怡汶)为进一步深化客户服务,促进新客户、新资金争揽,工行南充西区支行借助8.28理财节活动,与工银安盛工作人员一道组成外拓营销小组,深入网点周边高档小区进行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围绕“理财汇、会理财”主题,向过往小区居民发放了关于存款、理财、保险等产品的宣传折页,对小区客户咨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对意向客户逐一记录姓名、电话、需求,待后续跟踪维护,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

此次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客户咨询30余人次,让小区居民初步了解了工行各类金融产品,增强了对工行的认同感,提高了工商银行在小区居民中的口碑和形象,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下一步,工行南充西区支行将继续利用金融进小区的系列活动,打通获客渠道,从小区住户到周边商圈逐步跟进,落实分层营销,实现产品的渗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