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顺庆支行认真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1 11:30: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林云翅)根据上级行关于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工行南充顺庆支行立即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宣传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宣传氛围,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网点负责人及时安排大堂客服经理负责对视频、海报、折页等宣传资料进行布置和巡查;在晨会上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人民币知识,要求全行员工通过微信发布朋友圈的方式要求亲朋好友答题,扩大宣传范围。

加强检查辅导,认真体现效果。支行每日将人民币质量宣传片《爱护人民币 珍惜国家名片》等三段宣传视频循环播放,声音调到适当大小,起到吸引更多人关注的效果。在全员答题的基础上,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100%推荐答题,每日夕会统计答题情况,保证宣传效果。

加强知识融合,提供全面服务。在对客户进行反假宣传的同时,针对客户提出的其他金融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适时营销我行的产品和服务。特别是关系到客户资金安全的账户安全锁、工银信使、网上支付注意事项、第三方支付运行模式等方面的知识都与客户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在金融创新层出不穷的时代,不断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知识是银行必须提供的服务之一,“反假币”宣传活动再一次为客户普及了基础金融知识,提高了客户的防诈骗意识,符合广大客户的根本利益。

窗体底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