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茧市街支行圆满完成川北医学院护士学校秋季学费代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09 09:27: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万琳)九月,金秋收获的季节,又是一年开学季。作为银行业上门代收各大院校的学费工作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之一,按照工行南充分行党委2018年秋季学费代收的工作部署,工行茧市街支行定于8月31日至9月1日前往川北医学院护士学校代收秋季学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效,本次共代收400人左右,代收学费现金共计26万元。同时,充分利用进入校园代收学费的契机,向前来缴费的同学主动宣传我行的银行卡、融E联、融E行、E支付等适用于在校学生的金融产品,取得了较好效果。共计办卡52张、融E联40户、融E行28户、E支付44户。

本次代收学费的特点是时间短、金额小,为了保障学费的顺利代收,网点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抽调业务能手作主力军,提前准备好所需的各券别零钞、点钞机、扎把机等必须品。此次川北医学院护士学校代收学费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拓宽了银校合作的新平台,提升了工行金融产品在学生群体中的认知度,在为期两天的代收工作中,我行员工凭借高效率、零差错、高质量服务于广大学子们,充分展示了我行良好的社会企业形象,与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获得了该校师生的一致肯定和赞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