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认真组织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08 13:22: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志军)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社会环境,根据人民银行和省工行《关于开展2018年反洗钱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工行南充分行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以“反洗钱,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有力促进了全行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确保反洗钱宣传工作有序开展,我行及时召开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反洗钱宣传工作,及时下发了反洗钱宣传活动的通知及反洗钱宣传资料,明确了活动的时间、内容及活动开展形式,确保了反洗钱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围绕主题,重点宣传。以“反洗钱,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将宣传活动与反洗钱知识普及相结合、与提高员工反洗钱责任意识相结合,明确宣传内容,细化宣传措施,让客户感知洗钱危害,了解反洗钱义务,支持配合反洗钱工作。

三、提高认识,增强意识。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是对社会公众反洗钱知识的一次普及,也是对全行员工反洗钱专业知识的一次培训,通过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全行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深了对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制度办法的掌握和了解。

四、形式多样,扩大影响。结合实际,各网点围绕宣传主题,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以及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客户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和洗钱风险提示,进一步促进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防止上当受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