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举办2018年摄影用光专题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9-12 09:21: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 红)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摄影知识,为全行摄影爱好者和业务合作单位搭建一个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南充分行2018年摄影初级培训班近期如期举办第三期摄影知识培训讲座,来自全行和业务合作单位的4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本期讲座该行继续邀请从事摄影活动三十余年,具有扎实的摄影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摄影经验的中国摄影家协会和四川摄影家协会会员、南充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茂嘉同志担任培训老师,吴茂嘉老师从什么是摄影用光、如何理解摄影用光、摄影用光的作用、摄影用光的基本元素、摄影用光的一般规律等方面,深入浅出的重点讲解摄影用光的相关知识,在讲座过程中,吴茂嘉老师采用图片和文字对比的方式,图文并茂地教授大家如何利用用好光线,为摄影作品“增光添彩”,使拍摄作品明暗相间、主题突出。整个讲座时间历史3个小时,参加培训的摄影爱好者全神贯注的认真听讲和作笔记,并不时与吴老师交流互动,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与培训的摄影爱好者获益良多。

通过摄影知识系列讲座的持续举办,该行摄影爱好者摄影水平得到一定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工行南充分行在下一步培训过程中,实时安排几次户外摄影拍摄实践活动,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现实技能,不断提高全行摄影爱好者的实时摄影水平,真正达到培训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