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融服务进军营 军银合作暖人心——工商银行南充分行进南充飞行旅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www.scol.com.cn  (2018-08-10 14:50: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何涛)为切实贯彻省、市分行“百场演示”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军队客户金融服务水平,8月9日上午,工商银行南充分行以庆祝建军91周年为契机,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南充飞行旅部队,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上午9时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到场部队官兵达500余人。该行分管行长王丹亲自担任讲师,她以防范金融诈骗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工行融安e信和工银智能卫士产品的安全保障功能,并结合“随军行”主题,将工行专属服务和优质产品推荐给部队官兵,官兵朋友非常认真专注听讲。在现场互动环节,全体官兵参与了防金融诈骗知识问卷调查,体验八一建军节长城专属理财和军人融e购抽奖活动,关注该行微信公众号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同时,正值第一、二代军保卡换发和启卡之际,该行将流动银行车开进部队,现场为官兵办理军保卡换卡、启用等业务,不出军营就能办理业务,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累计下载注册融e联、融e行400余户,200余人参与“军人融e购八一专场”抽奖活动,到场官兵均参与了防金融诈骗问卷调查,489人关注了该行微信公众号,现场发放奖品163份。

本次进军营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效果明显,赢得了官兵朋友的高度赞誉和认可,纷纷表示感受到工商银行对于他们提供的专属服务和优惠,有效提升了军银合作紧密度,推动了该行“百场演示”活动进入了新阶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