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高坪支行快速反应异地上门调查核实受好评

www.scol.com.cn  (2018-08-08 10:27: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近日,工行南充高坪支行接到由市分行个金部转发的成都盐市口支行营业室异地协助上门调查核实请求,急人所难,立即进行应急反应,安排客户经理驱车十余公里开展上门核实工作,受到客户好评。

接到核查请求后,为了稳妥起见,该支行立即与盐市口支行营业室和客户委托人取得联系,经过沟通了解,客户梅某才已年逾八旬,目前已长年瘫在床,家人不得已将其送往位于高坪区小龙镇宝胜寺村的小龙养老院。由于年老等原因,委托其孙女到成都市盐市口支行营业室办理借记卡(存折/单)密码重置、正式挂失等业务。支行客户经理依靠百度导航,沿途问路,几经曲折驱车30多分钟赶到小龙养老院。得知来意,久病在床的老人家挣扎着由人搀扶坐上病床边的看护椅,虽然由于偏瘫已经丧失言语能力,但意识清楚,对客户经理的问询能够以点头、摇头表达意愿。在经过委托代理意愿问询后,客户经理确认客户真实意愿,并请客户在个人金融业务委托授权书上按下左手(右侧身体瘫痪)拇指手印。告别时,老人家强撑着在看护人员搀扶下颤颤巍巍地站起来,勉强抬起左手招呼着,嗯嗯嗡嗡地想要表达什么。

我们知道,那是最为诚挚的感谢呀!(明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