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四川省分行工会办深入南充南部支行检查指导“妈妈小屋”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5 10:25: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近日,工行四川省分行工会办副主任陈福林一行深入南充南部支行检查指导“妈妈小屋”创建工作,市分行纪委书记张一帆陪同参加了检查指导。

工行南充南部支行现有女员工22名,占全行员工总人数的42.3%,其中80后女员工12人。根据女员工分布情况和年龄结构,该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分行“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的工作要求,积极创建“妈妈小屋”,根据员工需求,配备了沙发、桌椅、冰箱、微波炉、空调、电热水壶、绿植等,“妈妈小屋”的创建切实解决了孕期哺乳期女员工的需求。

省分行工会办陈主任一行对该支行创建的“妈妈小屋”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职工之家”和“职工食堂”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与该支行班子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了解。

最后,陈主任对该支行“妈妈小屋”创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

一是要将“妈妈小屋”的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调研女员工的思想和需求,按她们真正的需求配置设施。

二是要完善“妈妈小屋”配置,打造温馨哺乳室。

三是要为育龄女员工提供私密、安全、卫生的哺乳环境。

四是在保证员工需求的同时,可适当为客户开放使用,提升工行的社会美誉度。(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