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组织2018年社会招聘新员工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8-06 09:58: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工行南充分行贯彻总行新员工“先培训、后上岗”的工作要求,为使新入行员工尽快融入工行大家庭,提升企业认同感,培养严谨合规的内控意识,增强新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素质,在省分行对2018年社会招聘员工集中培训的基础上,工行南充分行于2018年7月16日全天在分行十八楼组织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培训的方式为脱产集中面授,主要内容分为行情教育、职业素养、银行柜面业务技能、网点服务营销等四个模块。授课老师为人力资源部、内控合规部、监察室、运行管理部、渠道管理部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分行纪委书记张一帆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由张书记给新员工简介了南充分行基本情况和经营现状目标,工行的营业理念和宗旨,鼓励新员工认真工作、加强学习、规范行为、不断进取。接下来由内控合规部、监察室经理分别从操作风险管控、员工廉洁从业教育加强新员工的合规意识培训。运行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相关员工介绍了运行管理基础、业务操作要点及工作职业晋升渠道和企业文化。最后由渠道管理部经理培训了服务规范和服务礼仪。此次岗前培训安排有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较好的培训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新员工们表示对从事新岗位工作充满信心、鼓足干劲、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同时对省市分行各项培训知识加强学习吸收,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表示会尽快适应新岗位,合规操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分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马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