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认真做好夏季高温天气下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6 09:58: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近日,南充进入持续高温天气,发生雷击、暴雨洪涝灾害的可能性较大。为保障灾害天气下我行信息系统正常运行,减少灾害造成的影响和损失,工行南充分行信息科技部认真落实省分行《关于做好夏季用电高峰及汛期信息系统机房安全生产运行工作的通知》(工银川科函[2018]26号),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运行管理,切实做好以下各项工作:

1、认真落实责任,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安全生产运行管理工作,要求生产运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系统运行监控。同时要求关键岗位技术人员人员能够及时到位处理生产紧急情况。

2、对我行中心机房空调设备、防雷设施、供配电设施、网络核心交换机、核心路由器、重要专线以及消防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故障隐患立即进行了整改。

3、加强应急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第一时间恢复生产”观念,明确应急场景和对应的操作步骤,确保各项应急预案的有效性。

4、会同当地通信运营商梳理通信线路运维情况,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出现通信线路故障后能够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减少灾害发生后对网络通信所造成的影响。

5、加强与分行综合部的沟通协调,提前检查发电机与燃油储备情况,确保停电后能及时发电。

6、加强灾害事件的报告。一旦出现灾害天气造成信息系统中断事件,严格执行生产事件报告制度。(冯嘉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