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阆中支行助力阆中中学高考优秀学子

www.scol.com.cn  (2018-08-04 13:51: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2018年7月26日,工行南充阆中支行为四川省阆中中学今年考入北大的优秀学子捐赠助力,赢得了该校领导和学生的高度赞誉。

四川省阆中中学校是阆中市唯一一所全面重点示范高中,师资力量与学生人数在阆中市历来都是稳居阆中第一,南充阆中支行为了与该校取得合作,充分利用银校通产品优势,多次上门拜访营销,经过不懈努力最终签订了银校通协议,达成了初步合作。在上门营销期间。阆中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校今年有一名高考成绩优异被北大录取的学生赵彩芸,因母亲身患乙肝无法从事体力劳动,父亲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支柱,但于2017年10月突发脑溢血,虽经全力抢救仍失去了劳动能力,且花光了家中的积蓄,家境特别困难。赵彩芸8月底即将进入北大学习,但庞大的学杂费和生活费对其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阆中中学作为其母校也正在想方设法为她寻求资金资助。得知这一消息后,支行领导班子秉承着工行作为有社会责任的大行精神,立即号召全体在岗员工为赵彩芸捐款,帮助其完成大学学业。随后,该支行行长及与综合部人员带着全行员工捐赠的5000元现金,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亲自交到赵彩芸的手中,并希望她能战胜困难、努力学习、报答社会。

收到捐款的赵彩芸非常感激并一再致谢,阆中中学领导也高度赞赏了该支行的扶贫济困精神,表示与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合作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通过此次捐赠,工商银行既树立了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社会口碑,同时也赢得了校方的高度评价,加深了银校关系,有利于今后双方开展更加多元化的业务合作。(魏兰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