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本部足球队与阆中支行足球队开展友谊赛

www.scol.com.cn  (2018-08-03 10:49: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罗红)近日,为加强市分行本部工会和县域支行工会之前的沟通与联系,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工行南充分行本部工会与阆中支行工会联合举办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由市分行本部足球队主场迎战阆中支行足球队。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做为本部足球队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该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张一帆、副行长王丹和阆中支行行长鲜洋全程观战,并为双方球队加油助威。

比赛于2018年7月15日晚上8点20分在位于西山脚下的南充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足球场正式开始,上半场由客场作战的阆中支行开球,阆中支行一开球便发起了快速进攻,球队前锋接后场长传,在前场突破市分行本部足球队防线后,一脚劲射,足球应声入网,但领先优势并未保持太长时间,市分行本部足球队便在随后的一次防守反击中,前锋队员交叉变向,快速突袭,临门一脚,1:1平。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双方球队队员各自展示技战术水平,在球场上攻守兼备,你来我往,阆中支行球队队员身高和体能明显强于市分行本部足球队队员,面对身体素质的差异,市分行本部足球队队员发挥传接球更加细腻、配合相对更加默契的优势,与对手展开较量,并通过积极的进攻和稳健的防守多次化解阆中支行的进攻,球场上的比分交替上升,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的比拼,双方球队最终以6比6握手言和。

通过本次足球友谊赛的举办,不但拉近了县域支行和市分行本部的距离,也为市分行和县域支行员工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缓释了员工的工作压力。下一步,该行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在服务员工过程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尽可能多的开展类似的比赛活动,为全行转型发展和重点城市提质升位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