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成功举办省分行第一届垂钓联谊赛川东北片区赛

www.scol.com.cn  (2018-08-03 11:48: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罗红)为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业余生活方式,舒缓工作压力,动员和组织走出户外,亲近大自然,享受户外垂钓乐趣。2018年7月14-15日,由工行省分行工会主办,工行南充分行具体承办的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第一届垂钓联谊赛川东北片区赛,在享有“世界钓鱼城”美誉的南部县升钟湖的国际标准竞技钓鱼场成功举办。来自省分行本部、广安分行、达州分行、巴中分行、遂宁分行、广元分行和南充分行的18支钓鱼队、近60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省分行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筹备工作,要求南充分行要全力以赴,周密安排,精心准备,尽可能为参赛选手提供便利的比赛条件,确保比赛活动顺利、安全。该行工委主任张一帆多次召集相关人员研究制定比赛方案,提前确定好赛场和裁判,制定好比赛规则和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好奖项和奖品以及后勤保障等相关事宜。省分行工会办公室副主任陈福林和南充分行工委主任张一帆亲临赛场指挥、协调整个比赛活动各方面工作,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创造了条件。

比赛期间,升钟湖赛场天气晴朗,被群山和湖水环绕的竞技钓鱼场绿树成荫,竞技钓鱼场四周彩旗飘扬,每个赛位提前准备好了统一的防雨防晒的伞具,赛位编号标注明显,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尽情发挥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在开幕式进行后,经过检录、抽签和赛前准备,2017年7月14日下午2点30分,在主裁判的各项指令声中,钓竿钓箱到位、准备钓饵、鱼护入水,随着省分行工会办公室副主任陈福林同志的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中,钓杆齐发,省分行第一届垂钓联谊赛川东北片区赛正式开赛,参赛选手凭借多年钓鱼积累的经验和技能,在赛场上你追我赶,暗自较劲,有的正襟危坐,挥杆自如,有的全神贯注,从容不迫,选手们发杆、起杆、收杆动作十分娴熟,在一分钟以内,选手们纷纷首开纪录,大家你追我赶,此起彼伏,时而失望地摇头,时而会心地微笑,尽情享受着垂钓的乐趣。

本次比赛分手杆尾数钓和手杆混重钓2个竞技项目,各分上、下半场进行;同时,为了保证公平性,四场比赛均通过抽签方式确定赛位,分成四组的选手轮流交换场地、抽签确定钓位。整个比赛至2018年7月15日上午11点全部结束。 经过紧张的角逐,达州分行二队荣获本次比赛团体冠军,遂宁分行的郑勇技压群雄获得个人总冠军,他在手杆尾数钓比赛中,一个小时内最高钓量达到为226尾,平均每分钟3.8尾。在手杆混重钓比赛中,有多名选手在一个小时比赛中钓鱼重量超过10KG,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

本次比赛活动的举办,是省分行工会深入贯彻“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舒缓员工工作压力、疏导员工心理情绪、激发员工智慧和活力的具体体现,是增强全行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的实际需求,这必将拉近了川东北片区行之间的友谊,增强行际之间沟通联系,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交流,推动全行干部员工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加快业务发展,为四川分行转型发展,奋力迈进第一梯队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