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宜宾中支举办7.8扶贫健步走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0 11:06: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为迎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太平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于2018年7月6日组织员工共计80余人,共同参加由宜宾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扶贫健步走”活动。上午8点30分,太平人寿宜宾中心支全体员工相约在宜宾三江公园,踏上7.8扶贫健步走的征程。

活动刚开始,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并没有影响到参与人员的积极性,大家都在冒雨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健步走活动!参与人员全程欢声笑语,不时队伍里传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歌声,不时传来响亮的口号声“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本次活动阳光、健康、绿色,充分彰显太平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青春、活力、健康的生活方式,并积极将这种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每个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小程序进行步数捐赠,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为远离贫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