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宜宾中支开展7·8保险宣传普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0 11:05: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7月8日下午,由宜宾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宣传普及活动在宜宾市莱茵春天购物广场进行。

早上8点30分,宜宾中支员工提前到达活动现场,进行场地布置及公司宣传资料的摆放,设置咨询台和海报。活动期间,中支工作人员向过路的行人以及前来咨询的路人发放公司宣传册及公众宣传日宣传产品。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工作人员积极、热心,微笑面对每一位咨询客户,向他们耐心讲解保险的意义、重要性以及家庭保险规划的必要性,帮助市民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为自己和家人规划科学的保险保障计划。

宜宾中支通过此次活动,在进行保险公益宣传的同时,向更多的市民宣传普及保险知识,让人们了解保险的重要性,体现了太平人寿的温暖情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