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人力资源部“7.8保险业扶贫健步走”为扶贫捐步献爱心

www.scol.com.cn  (2018-07-10 11:34: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7月6日上午,四川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及企划部共15名员工联合开展了“扶贫健步走”活动。

活动在通威职场前的道路上展开,参与活动的员工们身着“7.8保险扶贫健步走”图样T恤,以热情、阳光、向上的姿态迈步向前,尽情展示太平人的精神风貌。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有了一次健步锻炼的机会,也让大家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参与者挥汗如雨、激情四射,顶着烈日相互鼓励,没有人因为天气闷热而退出,心怀共同的目标一起前行。这样的健步虽只是一项活动,但却实实在在反映出保险人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韧,以及作为保险从业者应当具有的品行。

活动最后大家拍照留影,并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将当天累计步数进行公益捐赠,为扶贫事业持续奉献保险人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