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开心麻花”观剧暨7·8保险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0 11:33: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7月4日-8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于四川歌舞剧院组织开展观“开心麻花舞台剧——莎士比亚不开心”暨7·8保险宣传活动。本次观剧活动为期五天,其中7月7日为太平客户专场,5天内共吸引数千名观众及客户参与其中。

四川分公司在四川歌舞剧院入口处设置了签到处和宣传点,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太平人寿联合开心麻花团队,再次搭建了一个优质客户服务项目,为广大民众带去一场充满欢乐的娱乐体验。

借助此次活动平台吸引来的大量观众及客户,分公司利用扫码签到、扫码关注四川分公司微信公众号,点赞“7·8”活动微信推文,并附送精美伴手礼的形式,大力推动对保险行业和公司的宣传。

在关注客户体验的同时,四川分公司还邀请了省内多家权威媒体走进太平,参与到观剧活动中。本次活动邀请各家媒体工作人员以客户的视角,在全方位体验太平人寿打造的多元化服务内容,以及优质的服务质量后,他们将成为太平人寿宣传工作的重要助力。

“开心麻花”观剧暨7·8保险宣传活动扩大了“7·8”系列活动的传播范围,树立行业及公司的良好形象,在地区范围内提升了太平品牌的影响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