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益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0 11:21: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讯(谢伊)为迎接2018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于7月6日组织员工在棠湖公园开展了“7.8保险公益宣传活动”,积极展示热心公益、回馈社会。

活动当天上午9点30分,宣传活动在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设立了保险宣传展台,为市民们提供现场保险咨询服务;活动更派出了资深专家为市民做保单“义诊”,分析保单内容,为市民提供合理化建议;同时,普及健康管理、保险反欺诈、反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等知识。活动现场,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百余名员工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主动地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并进行个人及团队风采展示。

7·8宣传系列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先后举办了“手指舞”录制、“保险进企业”、“保险扶贫健步走”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让公众更好地关注保险、了解保险,更加密切地接触保险,从而进一步推动了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