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员工集体表演手指舞给7.8点个赞

www.scol.com.cn  (2018-07-02 15:01: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为迎接2018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员工在晨会上集体表演手指舞“给7.8点个赞”,生动展示了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

“厉害了我的祖国,这里有保险力量;厉害了我的‘7·8’,这里有保险担当;厉害了我的生活,这里有保险保障;我为七八点个赞,我为祖国出个彩。”在朗朗上口的手指舞的主题歌声中,随着五指翻飞,德阳中支员工演绎出当代保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中支2018年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作了热身。

据悉,“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是太平人寿德阳中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德阳中支还将陆续开展“7·8扶贫健步走”、“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等活动。太平人寿德阳中支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7·8全国公众宣传日”活动,对于今年的活动,德阳中支也将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发动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树立行业品牌,传播保险大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