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达州中心支公司推出VIP客户养生沙龙

www.scol.com.cn  (2018-07-02 15:01: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本次活动感受非常好,喜欢太平不一样的客户服务体验!”6月21日,太平人寿达州中心支公司与第三方企业联合举办了“太平人寿卓越客户服务体验”高端客户养生沙龙,共计35名客户到场。

本次活动特邀辟谷养生专家刘昕民为客户带来养生知识讲座。现代人们吃得多,吃得杂,导致肠胃负担过重,通过辟谷养生专家的指导,在不进食物状态下放松脏腑负担,让肠胃充分休息,清除宿便和毒素,达到养生、减肥、排毒、美容、调理身体疾病的功效。活动现场,在养生专家的示范下,并带领大家一起体验养生操。在场客户全情投入,让久未放松的身体放下负担,完全融入其中。

达州中支开展此次养生沙龙,在帮助客户调理身体,放松身心之余,也与客户就当前保险形势和太平人寿产品信息相互交流,并分享购险经验和家庭资产配置方案等。太平人寿一直致力于站在客户的角度,以优质的服务质量和全面的服务方式,为广大客户带去健康和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