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华梦太平情”状元面对面大型交流活动——青羊站

www.scol.com.cn  (2018-07-03 14:48: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6月24日,清华梦太平情状元面对面大型交流活动青羊站顺利开讲!本次活动邀请清华大学化工系研二气质学子肖地闻来到现场,吸引300余位客户及其子女参加此次活动。

作为一个喜欢文学、热衷于探索的95后“另类理工男”,肖地闻为客户及其子女分享他的学习、成长历程,展示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分享过程中,肖同学对自己十多年的学习生涯进行全程“回顾”,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带领在场客户及子女一同直面他自己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的方法。肖地闻的分享朴实生动,引起了现场嘉宾的共鸣。一位家长表示,通过参加分享会,对于自己孩子升学所面临的各方面问题有了许多启发。

学习永无止境,太平伴你前行。高品质的分享平台,是太平人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的精品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服务不止于保险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