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获准销售税延养老专项产品 三款产品三地同步启动试点

www.scol.com.cn  (2018-06-20 10:40: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6月12日,太平人寿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专项产品“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2018)”(以下简称“太平税延养老保险”)正式获得中国银保监会的批复,将在上海市、福建省和苏州工业园区三地同步启动销售。

太平人寿此次获准销售的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包括收益确定型(A款)、收益保底型(B1款)和收益浮动型(C款)三款,匹配了低、中、高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需求。A款产品账户专为风险保守型客户设计,在积累期都能享有保证利率3.5%的固定收益;B1款产品账户属于稳健型选择,它设置了2.0%的最低保证结算利率,并在此基础上享有浮动增值收益;C款产品账户则考虑了进取型客户的需求,将积极主动配置流动性、固定收益类、权益类等资产。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产品账户,还可以按规则进行灵活转换,有助于客户实现资产配置的最大化收益。

除了确保专项产品能够将所有的政策红利落到实处,在配套的服务上,太平人寿也发挥了其独有的优势。

作为首批平台验收通过,并具有销售资质的保险公司之一,太平人寿可以通过代理人直接面向个人进行销售。这意味着,客户如果想要购买,不需要被动等待单位组织集体投保,也不用自己到处拉人“凑人头”,而是可以像购买任何一款个人商业保险一样,直接进行投保,大大提升了客户投保的自主性和便捷性。

在投保渠道上,太平人寿也提供了线上+线下并行的便捷方式。线上可以通过“太平保宝”、“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投保,线下则可以找公司代理人、或到公司营业网点购买。

多项电子化服务支持工具,也是太平人寿为税延养老保险客户推出的“订制款”服务。除了上述提到的在线投保平台,还有方便客户快速计算税收优惠额度的“税优计算器”,以及可以随时在线查看账户价值变动的平台窗口,随后还将逐步开放在线自助交费、转换账户的功能。

据悉,太平人寿将在上海市、福建省和苏州工业园区三地启动试点销售,消费者可以通过投保太平税延养老保险实实在在地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红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