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积极参加市公安局和人民银行组织开展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0 12:05: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军)为切实履行工行社会责任,做好反假货币宣传工作,工行南充分行于近日组织员工在北湖公园参加了由市公安局和人民银行南充市中心支行组织开展的“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取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反假币宣传活动,及时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制定宣传方案,确定宣传重点,帮助广大群众提升社会公众识假、防假能力,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二、积极宣讲,效果明显。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讲解识别假币的基本方法,普及反假币的基础知识,累计发放宣传折页近200份,接受现场咨询50人次。

三、抓住重点,耐心细致。本次宣传活动,侧重向中老年市民和外地游客,利用宣传折页和假币实物讲解假币特征和识别方法,并耐心解答残损人民币兑换流程和发现假币的正确处理方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 帮助广大群众掌握了防范假币的金融知识,提升了识假、防假的能力和意识,赢得了监管机构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