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营山正东街支行为病残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获赞誉

www.scol.com.cn  (2018-06-09 12:04: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戴兵)近日,工行南充营山正东街支行在营业中,迎来一位行色匆匆的客户,他迫不及待询问大堂经理“我有急事,能不能找一下你们领导”,见到支行行长后,他说他的奶奶由于年岁已高,前几日不慎摔断了腿脚,现躺在家中的病床上,由于老人医疗报销费及工资要发放到工商银行新办的社保卡上,现在急需取出卡上的钱,但该卡由于尚未激活,现在老人无法前来办理激活手续,希望得到工商银行的帮助。

该支行行长在了解情况之后,鉴于老奶奶行动不便,立即决定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客户解决难题。他随即安排与客户经理和客户一起赶到老人家中。经与老奶奶确认她的业务需求,并按照业务流程指导老人签署了相关资料。紧接着赶回网点,行长决定特事特办,专门开设一个窗口为老人办理了社保卡激活启用,解决了老奶奶的燃眉之急,受到客户高度赞扬。

该支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个性化的服务。这次的延伸服务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客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