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德阳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5 21:40: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为揭露非法集资的真面目,引导广大市民选择正确的投资渠道,理性投资,5月24日,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在文庙广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活动。

当天,德阳中支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折叠宣传彩页,为市民讲解如何慧眼识别非法集资陷阱,提醒容易成为犯罪分子重点目标的退休老人,不要轻信“天上掉馅饼”、“一夜成富翁”的神话,要理性选购金融产品。一位退休大爷看到宣传后说,以前不了解非法集资,感觉是白领上班族的事,听了讲解后才知道,原来老年人群体最容易成为非法集资犯罪分子的目标,回家要仔细学习宣传资料,提高警惕。

据悉,防范非法集资是太平人寿德阳中支开展的系列金融知识公益普及活动之一。除了现场公益宣传活动,公司还通过职场布置、员工学习、客户告知等多种方式,提醒公众,让他们增强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王昱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