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城南分理处组织户外踏青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4 10:32: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东阳)为丰富员工业务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为员工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5月13日,工行南充分行城南分理处组织员工参观游览钓鱼城古战场景区及莱滩古镇。

按照行程安排,本次活动一日往返。早晨七点半准时集合出发,一个小时的车程便来到绿荫葱葱、风景秀丽的钓鱼城古战场。钓鱼城内山峦叠翠,古色古香,美不胜收。钓鱼城的核心景区位于山顶,传说有一巨神于此钓嘉陵江中之鱼,以解一方百姓饥馑,山由此得名。钓鱼城峭壁千寻,古城门、城墙雄伟坚固,是驰名巴蜀的远古遗迹,经过一上午的游览,大家流连忘返。下午,我们又兴致勃勃参观了莱滩古镇,它始建于明清年间,古镇里庄重古朴,祠堂、街道、房屋建筑雕刻细致,富丽堂皇。

此次户外活动使员工感受了自然美景,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务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更加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使相互间有了进一步沟通和互动,充分体现了城南分理处员工团结、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