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南部支行为客户排忧解难获赠锦旗致谢

www.scol.com.cn  (2018-05-12 17:15: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晓玲)近日,工行南充南部支行收到来自四川省南部县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来的“为企业排忧解难,显真诚服务本色”锦旗,该公司法人代表亲自书写感谢信,感谢南部支行行领导以及一线经办人员在危难关头的排忧解难之举,顺利帮助该公司渡过难关。

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在南部县拥有多个楼盘项目。自2007年开始,工行南充南部支行便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与该公司的独家合作。2017年末,该公司因南部县政府拖欠土地款与拆迁补偿款3000余万元,造成大量民工与材料供应商围堵该公司办公地点,要求支付工资与材料款,无奈之下,该公司求助支行给予按揭贷款资金快速投放。工行南充南部支行行长、分管行长深入了解客户实际情况后,第一时间将项目情况反馈上级行,请求上级上给予信贷投放规模倾斜。在得到上级行的批准后,支行立即安排信贷专员加班加点审核该公司一手房按揭贷款资料并上报分行审批,以最快的速度为该公司实现贷款投放,紧急解决贷款500余万元,全年共实现贷款投放2000余万元,让该公司得以在年关之际,及时解决了民工工资与供应商欠款,及时挽回了该公司的行业声誉。

工行南部支行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之举,彰显了工行担当,传递了工行温度,践行了“信赖”品质,提高了在该行业的美誉度;后期,该公司将与支行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助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