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创新方式通报一季度安全保卫存在的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5-10 15:08: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戴林)近日,工行南充分行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会上,该行采用播放幻灯片的方式通报了一季度安全保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指出了各类问题违反了哪些规章制度。该行市分行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各县支行行长、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行改变以前会上通读通报的形式,直接采用播放幻灯片的方式进行问题通报是安全保卫工作创新的一项举措。分行综合管理部将2018年一季度以来,安全保卫检查中发现的防尾随联动门早晚双开、外来人员进入加钞间无本行人员陪同、加钞间门未做到即开即锁、保安执勤时玩耍手机、保安执勤时着装不规范、保安执勤时操作我行机具设备、网点消防设施被自助机具遮挡、网点安全二维码未按要求进行扫描和上传等各类问题从监控录像中截图制作成幻灯片,在会上分类进行播放,同时,每类问题播放结束后,逐个进行问题分析,并指出每类问题违反了哪些规章制度等。本次会议通报形式新颖、图文并茂、一目了然,对问题单位负责人触动很大,效果明显。

下一步该行将强化问题整改,确保落实到位;强化问责,避免屡查屡犯;强化检查监督,确保全行平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