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小额扶贫贷款宣传进徐家水对沟村

www.scol.com.cn  (2018-05-08 16:03: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唐开宪)近日,工行南充蓬安支行随分行徐家镇水对沟村扶贫干部孙伟一行到该村村委开展扶贫小额贷款宣传工作。

为切实履行大行责任,将解决贫困农户产业发展资金困难的问题,在村委协助下,召集全村全部的38户贫困户,对扶贫小额贷款的基本概念、优惠政策、服务对象和方式、贷款用途、期限利率以及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为使所有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尽可能享受这一政策,使每位对产业发展有资金需求的农户都能全面理解,现场支行工作人员对各贫困户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对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再次讲解。

此外,为解决农户与银行之间沟通对接问题,支行还组织村社干部学习各个关键环节的要点,希望村社干部能协助做好贫困户申请过程中的桥梁作用。

根据宣传的情况来看,许多贫困户对小额扶贫贷款基本不了解,知道有这样一个产品,把扶贫小额贷款和“扶贫救济款”等同。对此,我行将继续努力,加大频度深入各乡镇、村社进行扶贫小额贷款宣传、金融知识宣传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