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开展青春联谊结对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8 16:01: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王正林)为进一步释放年轻员工的青春活力,给青年男女搭建接触了解的交流平台。4月26日下午,工行南充分行与顺庆区财政局和嘉陵监狱工会、团委,在该行十八楼会议室联合举行“最美四月 缘来有你”未婚员工青春联谊结对活动。该行人力资源部经理、本部女工委主任谢清,为联谊活动送上了热情洋溢的青春致词。

下午四时许,来自三个友好单位的30余名未婚男女,端坐在搭成弧形围坐的座椅上,期待着联谊活动的开始。会场上,充满青春激情的音乐让在座的年轻朋友充满期待,跃跃欲试。该行人力资源部经理、本部女工委主任谢清,登台对来自兄弟单位的年轻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加活动的年轻朋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既要好好工作,又要广交朋友,通过今天的交谊平台,充分展示自己,把自己美好的一面留给对方,彼此相记,留下印象,通过接触交往找到自己心仪的意中人。当主持人落落大方地走上主席台宣布联谊活动开始后,活动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接下来的“你比我猜”、“踩气球”、“抢座位”、“快乐抱抱爆”和“听歌识名”活动中,工作人员按照男女搭配方式抽出活动参与者,让每一个人都有上台展示的机会。在“你比我猜”环节中,当屏幕上显示出相关成语后,男的比划女的猜。男士笨拙僵硬的比划动作,让不太默契的女士不知所措目瞪口呆,既猜不出比划的内容,也让女士心中暗想,我的这个搭档对生活理解不够深刻,彼此还需要不断了解磨合,整个过程让人捧腹大笑忍俊不禁。“踩气球”是一个乐趣无穷的趣味活动,两只气球连体同时绑在男女搭档的腿上,男女相互搀扶,分别用没有被捆绑的另一支脚踏踩对方的气球,在规定时间内以气球的完整数量多少为胜者。这是一个需要密切配合、相互照应的攻防小组,弄不好就要人仰马翻双双倒地。但男搭档表现出了男士的刚毅与责任担当,紧紧地拽着女搭档娇嫩的胳膊,在确保女搭档不被摔倒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地踩破对方的气球。场上你踩我护,场下欢声笑语,场面十分热闹有趣。“听歌识名”是青年轻朋友十分喜爱的活动,听上几秒钟的歌曲序曲,就让你猜出所放歌曲的歌名,悠扬、舒缓、激情、奔放的歌曲,几乎无一没有被猜中的,充分展现了年轻朋友对音乐的热爱和熟悉,也体现了生活中不能没有音乐,音乐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抢座位”活动的乐趣就在于考验参与者的敏捷和观察能力,参与者始终比座位多一个。大家围着座位循环转圈,当音乐结束时,就十分迅速地抢占座位,没有抢到座位地就自动淘汰,获胜的前三名每人获得一张电影票。当主持人问获奖者是否愿意把电影票送给你心目中女神时,一名戴着眼镜的小伙子,大胆地走在前排一位女士前,将证明了自己能力的电影票,送给了这位羞涩腼腆的女士,接过电影票的女士娇羞地半捂着脸,瞬间表现出了突如其来的激动。而另外两名缺乏勇气的获胜者,则拿着电影票迅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显得十分遗憾和后悔,看得出两人的心里一定在想,我怎么没有那个小伙子的勇气呢?我怎么在关键时候就手足无措了呢!

四月,是春天最美的时候,你的缘分也许就在今天,你的遗憾可能也在今天。朋友,望你大胆地走向春天、走向爱情、走向你所爱的那个人,请张开双臂,拥抱春天、拥抱爱情、拥抱你所爱的人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